当前位置:

祁阳市梅溪镇召开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正 编辑:周祥云 2021-08-31 21:16: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31日讯(祁阳站记者 陈正)8月30日,祁阳市梅溪镇召开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副市长、公安局长候选人秦波参加会议。

梅溪-1.jpg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梅溪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2020年财政决算草案和2021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报告》,投票表决了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及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满意度测评。选举产生了梅溪镇人大主席、人大副主席及镇长、副镇长。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建设新祁阳、挺进省十强”总体目标,紧紧抓住撤县设市这一历史机遇,强化执行能力、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夯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成果,实现经济行稳致远、社会和谐稳定,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好局、起好步。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正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8/31/100991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