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大村甸镇召开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编辑:周祥云 2021-08-31 21:15: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31日讯(祁阳站记者 蒋敏杰)8月30日,祁阳市大村甸镇召开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市领导张学明出席会议。

大村甸-1.jpg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大村甸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大村甸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通过了镇人大、政府工作及预算报告的决议,依法选举产生了大村甸镇人大主席1名、镇长1名、人大副主席1名、副镇长2名。

会议强调,站在新的起点,全镇人民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开拓创新,克难奋进,紧紧围绕湖南省委"三高四新"战略,永州市委"三区两城"决策部署和祁阳市委"建设新祁阳、挺进省十强"的战略定位,以稳的定力、进的决心、新的作为,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着力深化改革攻坚,着力破解发展难题,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把大村甸镇加快建成新型工业重地、生态农业基地、开发开放要地、宜业宜居福地。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8/31/100991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