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七里桥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陈斌 编辑:胡湘琴 2021-08-30 20:05: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30日讯(祁阳站记者 郑宏 陈斌)8月29日,祁阳市七里桥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郑增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回顾了全镇过去五年经济社会建设取得的成绩,审议通过了七里桥镇政府、人大《工作报告》,通过了有关决议,明确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与任务,依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镇人大、镇政府领导班子,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任务。

郑增啟希望新一届镇领导班子要坚持以政治为先,提高站位担当作为。坚持以实干为本,聚焦发展担当作为。坚持以民主为要,强化监督担当作为。坚持以廉洁为基,树立形象担当作为。全镇上下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发展作为执政兴镇的第一要务,创新工作思路、推进产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实现乡村振兴,为建设现代化新七里桥镇而努力奋斗。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陈斌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8/30/100956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