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龚家坪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胡湘琴 2021-08-30 20:04: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30日讯(祁阳站记者 贺彪)8月29日,祁阳市龚家坪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富生到会指导,68名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听取、审议和通过了《龚家坪镇政府工作报告》《龚家坪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以及《龚家坪镇2021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的报告》,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草案),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人大主席、副主席及镇长、副镇长,新当选的领导进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指出,今后五年,全镇上下将围绕"打造边贸小镇、建设宜居生态家园"总体目标,以增进民生福祉、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深入推进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统筹推进民生事业和社会稳定,努力将全镇建设成为富强、生态、文明、幸福的新龚家坪,打造成现代化新祁阳的美丽北大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8/30/100956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