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羊角塘镇兰桥完小召开秋季教师培训会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婉琦 编辑:胡湘琴 2021-08-31 10:56: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31日讯(通讯员 唐婉琦)为全力做好开学准备工作,迎接新学期、新挑战、新征程。8月30日,羊角塘镇兰桥完全小学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以昂扬的精神面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喜迎新学期的到来。

会议就本学期开学各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从新学期工作调整、推进“双减”工作、课后托管服务、校园文化特色建设、党建工作、安全教育、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

这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学校新学期的各项中心工作,加强了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新的学期,新的期待,全体教职工将蓄力逐梦,脚踏实地,努力开创兰桥完小更加美好的明天!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婉琦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8/31/100971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