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祁考察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胡湘琴 2021-08-30 20:13: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30日讯(祁阳站记者 贺彪)8月28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湖南省工商联副主席、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唐岳一行来祁阳市考察,永州市委常委、市委一级巡视员罗建华,永州市委副秘书长吴恢才,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参加。

楚天科技-3ok.jpg

楚天科技-1ok.jpg

唐岳一行先后来到湖南凯盛鞋业有限公司、科力尔电机有限公司、红星美凯龙家居生活广场等地,通过下车间、看现场、听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经营规模、运营情况、产品的科技含量和市场的培育前景等情况。

陈小平希望考察组在祁阳多走走、多看看,寻找合作商机,祁阳市委市政府将秉持尊商、亲商、重商、护商、助商的理念,为投资企业提供优质的跟踪服务和良好的发展环境,努力实现互利共赢目标。

唐岳对祁阳市各项设施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祁阳历史文化深厚、交通区位便利、产业转型风头正劲,未来发展空间广阔,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沟通,深入对接,共谋发展。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8/30/100956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