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黎家坪镇召开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编辑:胡湘琴 2021-08-30 20:09: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30日讯(祁阳站记者 伍彬彬)8月30日,祁阳市黎家坪镇召开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黎家坪镇政府工作报告》《黎家坪镇人大工作报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投票表决了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及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满意度测评。选举产生了黎家坪镇人民政府人大主席、副主席、镇长、副镇长。

陈小平指出:黎家坪镇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板块,也是全市的农业大镇、工业重镇、经济强镇。近些年来,镇党委、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带领全镇人民齐心协力、真抓实干,获得了一批国家级、省级荣誉称号,年度绩效考核在全市名列前茅,为祁阳县域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陈小平希望黎家坪镇以这次成功换届选举为新的起点,以撤县设市为新的征程,化信任为责任,变压力为动力。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担当作为促发展、要严格自律作表率。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勇挑重任的初心使命、开拓进取的奋斗姿态、只争朝夕的务实干劲,充分展示黎家坪镇的责任和担当,为“建设新祁阳、挺进省十强”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8/30/100956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