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民政局举行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段晨曦 编辑:胡湘琴 2021-08-30 20:02: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30日讯(祁阳站记者 段晨曦)近日,祁阳市民政局邀请市委党校冯宝君讲师就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专题宣讲。

报告从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奋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进祁阳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和系统讲解。

会议号召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精心谋划部署,持续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立足民政各项业务,不断拓展干群联系新渠道、创新服务群众新举措、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助推全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段晨曦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8/30/100956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