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校车安全管理培训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编辑:胡湘琴 2021-08-30 19:59: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30日讯(祁阳站记者 毛彬)8月28日上午,祁阳市组织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校车安全管理培训会。校车所在学校(幼儿园)的办学业主、校(园)长和校车驾驶员,校车第三方监管公司负责人等300余人参会。

会议回顾总结了去年以来祁阳市校车运营基本概况,通报了一年多来通过视频动态监控、周检、路面巡检发现的违规问题或不安全隐患及整改处理情况,明确了下步校车监管的工作重点及要求。

会议指出,校车安全监管绝不能掉以轻心,校车驾驶员要切实发扬好职业操守,校车使用单位要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各教管办要切实落实好属地责任,校车监管公司要切实兑现好监管责任,齐心协力把校车安全工作做好做扎实,坚决防范和遏制校车安全事故,维护校车安全运行良好局面。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8/30/100956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