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团市委:助力文明创建 青年争当先锋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仲仁 编辑:胡湘琴 2021-08-30 10:35: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30日讯(通讯员 孙仲仁)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道路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和加强反电诈宣传教育的工作要求,持续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近日,祁阳团市委联合市文明办、市交警大队、市反诈大队开展祁阳市道路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服务启动仪式暨“全民反诈·青年先行”反电诈宣讲活动。

市交警大队浯溪中队副队长就交通安全文明劝导工作作岗前培训,为志愿者讲解日常交通安全法规和文明劝导的工作内容。市反诈中心民警为志愿者作“全民反诈 青年先行”反电诈宣讲培训,揭露当前网络刷单、套路贷、杀猪盘等流行骗局内幕,进一步提升志愿者识骗反诈宣传服务水平。志愿者们立即行动,以饱满的热情迅速投身到道路交通文明劝导和反电诈宣讲志愿服务活动中。炎炎夏日,一群身穿绿马甲的志愿者遍布全城,在全市各重点交通路口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成为城市文明建设中一道靓丽风景线。

下一步,祁阳团市委将动员全市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道路交通安全文明劝导和反电诈宣讲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团员青年模范带头作用,在每周六常态化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为坚决打赢我市文明创建攻坚战贡献青春力量,彰显青年担当。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仲仁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8/30/100935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