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市委举行“文明交通 青年先行”志愿服务暨反电诈宣讲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段晨曦 编辑:胡湘琴 2021-08-28 19:44: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8日讯(祁阳站记者 段晨曦)8月27日,共青团祁阳市委联合市文明办、市公安局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暨反电诈宣讲活动。

团市委-1ok.jpg

活动宣读了《文明交通 青年先行》倡议书,号召广大青年要积极投身到文明创建活动中,争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践行者、示范者、志愿者。为创建卫生整洁、文明畅通的美丽幸福祁阳贡献青春力量,彰显青年担当

活动还进行了"全民反诈 青年先行"反电诈宣讲,播放了反电诈宣传片,以典型案例对电信网络诈骗类型特点等进行深入讲解教育引导广大青年提高识骗防骗能力。参与活动的青年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对电信网络诈骗有了全面深刻的认识和了解,今后动员身边更多的加入"反诈联盟",做"反诈联盟"坚定的宣传者和实践者。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段晨曦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8/28/100909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