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民政局发放“福彩助学金”9.3万元资助31名大学新生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陈斌 编辑:胡湘琴 2021-08-28 19:29: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8日讯(祁阳站记者 郑宏 陈斌)8月26日,市民政局举行2021年度"福彩助学金"发放仪式,向31名高考考取本科以上学校、且未接受过其他部门资助的困难家庭学生每人发放3000元助学金。

民政局-4ok.jpg

受资助的学子们难掩"圆梦大学"的喜悦,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潜心求学、奋发努力,打牢人生成长进步的根基,把追求青春梦想、人生理想与服务祖国、建设家乡紧密结合起来,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

一直以来,市民政局秉持"尊师重教、扶贫济困、爱心助学"的宗旨,通过广筹善款、精准救助,每年都资助了一批因家庭困难无力支付学费的大学新生。

市民政局希望受资助的学子们常怀爱党爱国感恩之心,永葆勤奋向上进取之志,把党和政府的关心、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刻苦学习、报效祖国、回馈乡亲的强大动力,早日学有所成,更好地造福家乡、服务社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陈斌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8/28/100908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