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 8月份新闻通气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方林 编辑:周祥云 2021-08-27 09:06: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7日讯(通讯员  谭方林)8月25日,祁阳市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8月份新闻通气会,市政府办副主任陈贻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张远峰、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参加,市级新闻媒体应邀参加。

会上,交警大队大队长张远峰就8月份整治工作情况和“6.17”一般道路交通事故深度调查报告情况进行通报,并对目前整治重点工作与各媒体进行了通气。

8月份以来,祁阳市各职能部门加大执法力度,集中优势兵力,以最严措施整治非法营运、超载超限、超速超员、摩托车、电动车违法载人、不戴头盔和违规安装晴雨伞等违法行为。全市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7468例,其中查处百吨王2起、酒醉驾72起、涉牌涉证430起、未戴安全头盔712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6252起。

下一步,祁阳市将聚焦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的重点、难点领域,加大道路交通违法整治力度,组织力量开展强有力的精准打击整治,对发现的违法行为一律从严处罚,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方林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8/27/99557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