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兴路社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有序进行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钦友 编辑:周祥云 2021-08-27 21:53: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7日讯(祁阳站记者 邓钦友)8月27日上午,长虹街道新兴路社区以流动投票箱的方式进行现场投票选举,现场洋溢着庄重热烈的气氛。

投票现场秩序井然,社区工作人员首先对有关事项进行说明,监票人现场检查票箱,并将选票分发到选民手中。选民们认真听取有关选举的事项说明,领取选票,认真填写,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

新兴路人大换届选举-3.jpg


社区选民:任长文

人大代表的选举充分体现了我们选民的民意,选好人大代表是为人民服务,更重要的是体现我们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人大代表参政议政,在两会期间能够代表人民的心愿,为党和国家提供宝贵的意见,反映人民群众热点,难点问题,做好参政议政工作。

新兴路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邹安明

为做好这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社区制作周密工作方案,严格按照选举程序,严明规矩、严肃纪律、扎实有序推进选举工作的开展,确保选举工作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钦友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8/27/100894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