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水镇:村民选举兴致高 选好代表为人民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婷 编辑:周祥云 2021-08-27 21:26: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7日讯(通讯员 彭婷)8月27日,是白水镇市、镇两级人民代表选举日,早上7点钟不到,镇办公楼就热闹了起来,机关工作人员赶在下村前投下了属于自己的庄重而神圣的一票。

在白水镇河西选区联盟村流动票箱投票现场,工作人员为前来投票的村民详细介绍投票步骤,并对填写选票的方法和注意事项作说明,选民认真填写好选票,并折叠好有秩序地投入票箱。

此次白水镇共划分镇人大代表选区47个,市人大代表选区9个,当天共设立中心投票站票箱和流动票箱共计320个投票站点,每个投票站点至少3名工作人员到场,接受群众监督。班子成员和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全部下沉一线,到负责村(社区)做好选举工作,将通过差额选举,产生19名市人大代表、91名镇人大代表。

白水镇政法办禁毒干事唐咏秋说:“作为一名市人大代表候选人,我感到非常的激动,如果我能成为一名正式的人大代表,我将努力提升自己的履职水平,多向身边的同事虚心学习,增强个人的综合素质,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为人民的神圣职责。”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婷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8/27/100894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