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段晨曦 编辑:周祥云 2021-08-27 21:44: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7日讯(祁阳站记者 段晨曦)8月26日,祁阳市总工会召开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总工会-2.jpg

会上,祁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峥嵘代表市总工会常委会作工作报告,会议选举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旭为市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主席、常务委员。

会议指出,市总工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建为统领,以党史学习为抓手,扛起引领职工群众的政治责任。以建功立业为载体,汇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以职工需求为导向,打造工会服务职工的特色品牌。以夯实根基为重点,提高基层工会组织的战斗力。

唐旭在会上要求,市总工会在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上要有新担当,在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建功新时代上要有新亮点,在提供职工维权服务上要有新提升,在夯实基层基础上要有新成效。要以精益求精、孜孜不倦的精神,奋发有为,锐意进取,共同谱写全市工会工作新篇章,为"建设新祁阳、挺进省十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段晨曦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8/27/100894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