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交一公局集团来祁对接洽谈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编辑:周祥云 2021-08-27 21:38: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7日讯(祁阳站记者 毛彬)8月26日下午,祁阳市与中交一公局集团、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召开合作洽谈会,祁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章乐,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方文富、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市政事业部副总经理吴飞志参加会议。

中交集团-4.jpg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祁阳市宣传片,分别就祁阳市环城线项目、祁阳市灯塔路湘江大桥及连接线项目总体概念性规划、建设思路、项目构架、运营模式等进行了交流探讨。据介绍,祁阳市环城线项目全长15.56公里,概算总投资186262万元。到目前为止,所有前期工作均已完成,只待依法依规招标开工建设。

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旗舰企业,是行业领先的集咨询规划、投资融资、设计建造、管理运营为一体的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方文富表示,祁阳生态环境良好、发展态势强劲,期待与祁阳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打造一批有特色的合作模式,为推动祁阳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

章乐对方文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对祁阳经济建设的参与和支持,他表示,祁阳市委、市政府对于环城线项目有信心、有决心、有诚心,希望与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等优秀企业加强沟通、务实合作,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8/27/100894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