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织密织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网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蒋敏杰 编辑:周祥云 2021-08-27 21:32: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7日讯(祁阳站记者 贺彪 蒋敏杰)秋季开学在即,为确保学校师生顺利返校,我市各学校全面从严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为秋季开学做足准备。

在浯溪一中记者看到,学校采取了严格校门管理、环境卫生整治、防疫物资储备等一系列措施,做实做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织牢校园防控安全网-1.jpg

在陶铸中学,保洁人员正在对校园内的走廊、楼梯、教室、办公室等公共场所进行全面消杀。同时,该校制订完善开学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提前配备了口罩、酒精、消毒液、测温枪等防疫物资,针对小学、初中、高中部按照错时、错峰返校原则进校报到。

陶铸中学副校长:文志军

为了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学校专门召开了班子会议,全面排查师生员工的居住史和健康状况,我们在30号以前,把全校每一个地方进行全面消毒,对我们的南北校门口进行严格管控,对进校人员,严格进行登记,测体温,查三码,带口罩等一些措施方可进入,以便确保学校的绝对安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蒋敏杰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8/27/100894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