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潘市镇松林完小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部署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良挺 编辑:胡湘琴 2021-08-25 16:12: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5日讯(通讯员 朱良挺)8月23日上午,潘市镇松林完小全体教职员工在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安排部署会。

会议要求,一要做好开学安全工作,确保师生安全。要与学生签订安全责任书,增强学生安全意识,要加强隐患排查,防患于未然。二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跟踪、记录师生近14天体温情况并整理好12一14岁学生及教职员工接种台账,并收集教职工、学生、家长疫苗接种证明。三要认真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学校各部门的管理要做到精、准、细,工作任务要做到落实、落细,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为了给孩子们提供整洁、安全的校园环境,下午全体教师根据工作安排,各司其责。校园消毒、桌椅调配,卫生清扫等各项工作开展得有条不紊,确保师生开学平安、顺利。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良挺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8/25/98488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