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忠桥镇第二中学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小娟 编辑:胡湘琴 2021-08-25 16:09: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5日讯(通讯员 陈小娟)为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确保秋季开学顺利进行。8月23日,大忠桥镇第二中学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暨疫情防控、课后服务部署会在学校多媒体会议室召开。

会议对该校2021秋季开学安全管理暨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会议指出,开学在即,各部门、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健全校园安全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要突出工作重点,整治问题隐患,从安全教育、消防管理、交通安全、校园安保、校车安全、学生防溺水、食品卫生、校园校舍设施安全、疫情防控、课后辅导等方面做了具体的工作部署;要严明纪律要求,确保工作实效,开学前后要组织所有师生开展一次全方位的安全教育专项行动。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大忠桥镇二中学校疫情防控责任书》,对学校各部门、教师、班主任、食堂、门卫、后勤、清洁、宿管的职责进行了详细的划分,加强对学校操场、教室、宿舍、食堂、校车等公共场地及公共设施的防疫消毒,配备好消毒液、测温枪、口罩等防疫物资,希望所有与会人员明确自己在开学前各自的职责和工作,做到各司其职、相互配合,确保安全、平稳、顺利开学。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小娟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8/25/98488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