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妇幼:开展“加强残疾预防 促进全民健康”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素芳 唐清艳 编辑:胡湘琴 2021-08-25 16:01: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5日讯(通讯员 李素芳 唐清艳)8月25日是全国第五个残疾预防日。为进一步增强全社会残疾预防意识,促进健康中国建设。8月24日,祁阳市妇幼保健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以“加强残疾预防,促进全民健康”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义诊、进行健康教育指导等多形式,向过往的老百姓普及疫情防控、免费国家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叶酸增补、产前检查及出生缺陷三级预防核心知识,并给予有需求的人员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等。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免费测量血压90余人,接受健康咨询200余人。

通过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残疾预防,人人有责”的理念,增强全社会残疾预防知识,为“十四五”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创造良好的氛围。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素芳 唐清艳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8/25/98487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