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2021年秋季学期跨区域招生学校招生摇号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强 编辑:周祥云 2021-08-24 20:49: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4日讯(祁阳站记者 黄强)8月23日下午,祁阳市2021年跨区域招生学校招生摇号工作在文昌中学举行。

学校招生摇号-1.jpg

市四大家办委相关领导,市教育局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各街道办领导、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家长代表等共计90多人参加见证摇号过程;市司法公证员现场对摇号进行全程监督,并对派位结果进行公证,确保摇号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在各方见证下,电脑派位工作有序开展。现场摇号采用先公办后民办、按照志愿的顺序进行摇号。本次摇号工作由市教育局统一组织,报名数据现场启封导入,录取全程录音录像,确保录取过程严格、严谨、严密。摇中号的学生需在8月24日到相应学校注册缴费,锁定学位。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强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8/24/98460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