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盘古小学教育基金会举行2021年度表彰优秀学子仪式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编辑:胡湘琴 2021-08-23 20:01: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3日讯(祁阳站记者 伍彬彬)8月21日,盘古小学教育基金会举行2021年度表彰优秀学子仪式。对在高考、中考中取得优秀成绩的6位盘古籍学生及2位盘古小学校友进行表彰,现场发放奖金近2万元。

盘古小学-3ok.jpg

仪式上,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宣读了表彰决定,并为获奖学生颁奖。优秀学生代表、家长依次进行发言。

盘古小学是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陶铸同志故里、祁阳潘市镇石洞源片区唯一一所小学,位于潘市镇盘古村。为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育才兴村的浓厚氛围,盘古小学校友陶阳波、陶平江、黄长秋等16人与盘古小学校长王呈全,共同发起成立了盘古小学教育基金会(筹),得到100多位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助。盘古小学教育基金会于2020年10月28日发布《盘古小学教育基金会章程》。

基金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关心关爱山区学子的成长,让这份爱心代代相传。同时也希望受表彰的同学们能把社会的爱心化作学习的动力,在新的征程上再接再厉、奋发有为,学有所成、反哺家乡,以奋斗之姿建功立业新时代。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8/23/98427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