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致敬医师节 慰问暖人心:祁阳市人民医院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韩韬 编辑:胡湘琴 2021-08-20 10:37: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0日讯(通讯员 韩韬)8月19日是第四个“中国医师节”,祁阳市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深入临床各科室对辛勤工作在医疗一线的医务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每到一处,院领导都与医师同仁们亲切交谈,为他们献上鲜花送上祝贺,对他们为医院医疗事业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鼓励大家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工作理念,坚守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医者精神,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与服务能力,更好地服务群众,为建设健康祁阳、增进全市人民健康福祉作出新贡献。

各科室医务人员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提升医疗技术水平,以更精湛的技术,更好的服务推进全市医疗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为护佑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韩韬

编辑:胡湘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