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街道举行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正 编辑:胡湘琴 2021-08-26 20:03: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6日讯(祁阳站记者 陈正)8月26日上午,龙山街道办举行祁阳市第一届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铁山、唐江参加。

龙山街道-2ok.jpg

见面会上,31名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龙山街道的选民代表开展了面对面、零距离交流,增进了选民对候选人的了解。

会议指出:组织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是尊重选民对民主权力的体现,能进一步了解选民的要求,明确代表的职责,增强使命感与责任感。做好这次人大选举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圆满完成人大选举工作当中的各项任务,确保换届选举方向正确,风清气正,向党组织和全市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正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8/26/99548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