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委宣传部召开文旅工作调研座谈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云文 编辑:胡湘琴 2021-08-26 19:57: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6日讯(祁阳站记者 谭云文)8月25日下午,祁阳市委宣传部在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召开文旅工作调研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东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宣传部座谈会-2ok.jpg

座谈会上,祁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各部门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工作情况。2021年祁阳市文旅广体局将加快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做好传统文化保护和传承,加强文物保护和利用,发展文化生态旅游,发展广播电视和体育事业,丰富群众生活,争创全国文化艺术之乡、中国祁剧艺术之乡、全国全民健身模范县,打造全省文化强县、省级历史文化名城、湖南省全域旅游示范区。

吴东涛对祁阳市文旅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祁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领导班子和队伍非常有战斗力,工作目标非常明确,为宣传系统打下了很好的基础。她指出,要把提出的问题按照轻重缓急统计出来,做好汇报,努力加以解决。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祁阳撤县设市第一年,大家要一如既往的保持好、发扬好好的工作作风,积极想办法解决好、面对好各种困难和问题,继续创先争优。要抓紧抓实宣传系统、文化系统队伍建设,做好对宣传队伍的管理,健全配齐配全配强宣传班子和队伍。要共同努力,把祁阳市宣传、文旅工作进一步做好,再创佳绩,为祁阳争彩争光。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云文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8/26/99548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