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召开打击欺诈骗保挪用贪占医保基金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雪妮 编辑:周祥云 2021-08-26 09:06: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6日讯(通讯员 刘雪妮)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打击欺诈骗保套保挪用贪占医保基金集中整治工作部署,有效推进全市医保基金集中整治工作,8月24日,祁阳市打击欺诈骗保基金集中整治工作协调机制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市医保基金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波主持,业务承办保险公司和协议医药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826081923.jpg

会议组织学习了祁阳市开展打击欺诈骗保套保挪用贪占医保基金集中整治工作方案,宣布了全市打击欺诈骗保套保挪用贪占医保基金集中整治工作纪律,各协议医药机构向祁阳市打击欺诈骗保基金集中整治工作协调机制办公室提交了《医保定点医药机构自查自纠承诺书》。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医保基金集中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当前监管工作的严峻形势。二是明确重点任务,扎实开展整治。要完善一批医疗保障制度,明确整治重点,做实自查自纠,严格督导整改,依法依规处理违规问题。三是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工作实效。要加强组织,落实工作职责,分工协作,形成合力,以严肃问责确保集中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雪妮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8/26/98507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