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卫生健康系统开展“诚信文化进 医院”宣传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希希 邓玉洁 编辑:周祥云 2021-08-26 08:55: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6日讯(通讯员 伍希希 邓玉洁)为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增进广大市民诚信意识,提升城市文明水平,营造“诚信祁阳”浓厚氛围,近日,祁阳市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开展了诚信文化进医院主题活动。

各医疗机构组织医务人员就社会信用体系的意义及具体内容加强医德医风的必要性进行了详细讲解,以此次诚信文化进医院主题活动为契机,坚持诚信优质服务,落实各项便民利民医疗措施,推动形成“诚实做人、诚信做事”的良好风尚。同时,采用电子屏、横幅、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宣传形式宣传“诚信文化进医院”,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营造了“奖励诚信、约束失信”“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社会环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希希 邓玉洁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8/26/98506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