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妇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禁毒知识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艳 刘小文 编辑:周祥云 2021-08-26 08:50: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6日讯(通讯员 李艳 刘小文)8月25日,祁阳市妇联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中学习,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等法律法规知识。

会上,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艳就禁毒法的立法概述、立法原则、立法意义和禁毒法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禁毒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国家机关、社会团体、企业事业单位以及其他组织和公民,应当依照《禁毒法》和有关法律的规定,发挥自己应有的贡献。近几年,祁阳市妇联以“不让毒品进我家”活动为载体,立足于家庭,动员、组织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积极主动参与禁毒斗争,教育引导家庭成员远离毒品,提高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建设美满幸福家庭,共同构筑平安和谐祁阳。

会议中,各党组成员还进行了研讨发言。党组书记、主席唐小娟作学习小结,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积极履行妇联工作职能,发挥妇联组织和妇联执委的作用,突出妇女群众在家庭生活和社会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多形式开展禁毒宣传教育以及“一助一”“多助一”的关爱帮扶、心理辅导等服务,擦亮“不让毒品进我家”活动品牌。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艳 刘小文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8/26/98506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