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交警大队:“挤出”60个停车位 缓解市民停车难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编辑:周祥云 2021-08-25 21:21: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5日讯(祁阳站记者 伍彬彬)为提升市民幸福感、获得感,市交警大队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切实把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将大队院内所有车位"让出",方便前来办事的群众停车。

由于各方面原因,交警大队院内场地狭窄,院内单位民、辅警的私家车近60台,加之每天前来办事的市民达数百人,新入户车辆近100辆,导致大队院内停车位明显不足,经常造成院内及周边道路拥堵,影响交通秩序,给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带来极大的不便。

祁阳交警大队-1.jpg


市民:陈女士

我今天是来办理驾驶证换证业务,现在停车蛮方便,以前来停车的时候,每次找车位都特别困难,然后要把车停在外面,很远的地方走路进来,浪费了很多时间,现在觉得一进来就能找到很多车位,停车就很方便,办业务也比较快。确实觉得现在是方便蛮多了,为群众确实做了一件实事、好事。

市民:罗先生

现在比以前多蛮多了,现在蛮方便了,进来就可以找到停车位,停好车就能进去办业务了,比以前方便多了,办事效率也越来越高了,确实要好蛮多了。

以前车管所办业务的时候,像星期一(摩托车、电动车),星期二、星期四考试的时候业务量很多,交警大队院内停车位根本无法满足停车要求,压力比较大,老百姓也怨声载道。

市交警大队车管所教导员:彭晓玲

现在我们交警大队党委特别重视民生这一块,有效解决老百姓停车难问题,我们车管所办事的效率也大大提高了,这就真正把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了。

今年来,市交警大队以解决问题、服务群众为着力点,因地制宜,积极主动向市委、市政府汇报后,充分利用大队隔壁的公交车停车场,要求大队所有民、辅警将私家车辆全部停放到公交车停车场内,将院内的全部车位提供给办事的群众。自公交车停车场启用后,"挤出"了近60个停车位,有效缓解了办事市民停车难的问题,为群众提供了实实在在的便利。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8/25/98501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