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良铁主持召开祁阳市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钦友 编辑:周祥云 2021-08-24 20:55: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4日讯(祁阳站记者 邓钦友)8月23日晚,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主持召开祁阳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祁阳市领导艾克海、彭国锋、唐旭、王亚春、唐明生、蒋明明、吴东涛、章乐等参加会议。各镇(街道)在分会场收看收听会议实况。

疫苗接种调度会-1 (2).jpg

会议通报了各镇(街道)疫苗接种情况;各镇(街道)村(社区)、行业领域8月23日督查疫苗接种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龙山街道、长虹街道、浯溪街道、白水镇就下阶段疫苗接种工作作了表态发言;8月20日至22日,三天总接种率排名最后一位的大村甸镇和初步清零村完成率排名最后一位的羊角塘镇作了检讨发言。

蒋良铁强调,各镇(街道)要逐村逐户逐人摸排,精准精细核实未接种人员,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大疫苗接种各项措施落实力度,始终坚持摸排清底,进一步加快接种"清零"进度,切实做到应接尽接,排查全覆盖。要强化工作督查问效,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度,以最高标准、最严措施、最快行动,全面抓好疫苗接种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杜绝一切弄虚作假,做到不瞒报不漏报,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坚持实事求是,确保如期完成疫苗接种任务,努力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钦友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8/24/98460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