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城区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部署会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云文 编辑:周祥云 2021-08-24 20:55: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4日讯(祁阳站记者 谭云文)8月23日下午,祁阳市召开城区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部署会,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章乐、柏曼红、张学明等领导参加会议。

农贸市场整治会-1.jpg

会议对城区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相关单位作表态发言。

陈小平指出,农贸市场是城市的窗口,关系着群众的日常生活和祁阳的城市形象。要深化思想认识,以担当负责的态度促整治。开展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是提升城市管理的现实需要,是做好疫情防控的必要举措,是防范安全风险的重要内容,是办好民生实事的重要抓手;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只争朝夕的干劲抓整治。本次整治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突出规范管理、突出服务惠民、突出安全整治,突出疫情防控、突出宣传引导;要拧紧责任链条,以善作善成的状态抓落实。本次整治涉及到各个方面,任务重、工作量大,组织实施要严密、工作合力要有效、督查督办要有力、长效机制要完善。各级各部门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细节做起,加强协同推进,形成有效合力,切实把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抓出实效。

陈小平强调,城区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攻坚战已经打响。各级各部门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为民办实事的责任感,齐心协力,迎难而上,集中精力打好这场攻坚战,为改善城市形象和提高市民生活质量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云文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8/24/98460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