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绍涛来祁督查调研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周祥云 2021-08-24 20:52: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4日讯(祁阳站记者 贺彪)8月24日,永州市政协副主席文绍涛率队到祁阳督查调研。祁阳市政协主席郑增啟,祁阳市政协副主席陈振文,祁阳市政协秘书长张松柏参加调研。

文绍涛一行先后深入祁阳富福制衣有限责任公司、湘江一桥湘江防护堤、长虹街道等地察看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和湘江水源地保护、湘江十年禁渔情况及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

文绍涛调研-1.jpg

文绍涛调研-3.jpg

在企业调研时,文绍涛指出,要重视服装产业园区发展存在的问题,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完善企业服务机制,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坚定不移推动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关于湘江水源地保护,文绍涛强调,要将水质管护放在突出位置,加强对河道周边企业雨污排口的巡查,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保护好流域内的生态环境,确保水质持续稳定达标。在各政协委员工作室,文绍涛指出,要进一步发挥政协优势,鼓励委员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积极为基层群众办实事,积极推动委员工作室的建设。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8/24/98460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