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万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奋战防疫一线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唐永平 编辑:周祥云 2021-08-24 20:49: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4日讯(祁阳站记者毛彬 通讯员唐永平)祁阳市1000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迎难而上,无私奉献,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一线,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为打赢群防群治的疫情防控阻击战,祁阳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闻令而动,众志成城。

领导干部靠前指挥,战斗在一线。书记、市长坚持每天深入基层一线,实地察看社区、村组、市场、超市、企业、车站等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各接种点人员组织、接种流程、疫苗存储、工作人员配备和接种覆盖面等情况。

相关部门加强统筹协调,搞好接种场所、疫苗供应、医务人员保障,确保满足居民接种需要。

医务人员忘我工作,防控在一线。龙山、浯溪、长虹等26个基层接种点医护人员,发热门诊医护人员轮流上阵,保证24小时都有人在岗在位;4000余名医务人员恪尽职守,扎根一线。

党员干部身先士卒,冲锋在一线。22个镇(街道)、560个村(社区)4000余名党员干部进组入户,逐幢排查、逐户筛查、逐人检查,宣传、动员群众接种疫苗。

截止8月22日,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总剂次1009009剂次,其中12-17岁人群疫苗接种第一针总剂次68193剂次,完成率102%。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唐永平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8/24/98460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