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拓宽一座桥,温暖群众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远明 编辑:周祥云 2021-08-24 10:56: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4日讯(通讯员 邓远明)连日来,肖家镇九泥村党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党委部署要求,带领全村党员干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其中,拓宽柒家洲公路桥就是全村干群拍手称赞的首件大实事。在充分听取群众诉求的基础上,经过多方研究、协调,最终决定组织工人对位于该村的柒家洲公路桥进行拓宽施工。

柒家洲公路桥位于肖家镇太平村至九泥村规划旅游公路的重要节点上。近几年来,随着该桥周边村经济的快速发展,特别是九泥特色旅游村建设“风生水起”,驾车经过此桥前往九泥村旅游、观光、休闲的游客逐年增加,原有不足2.4米内宽的桥面已逐渐成为该公路的一大交通瓶颈,严重制约了该村旅游业的进一步发展。

“这座桥早就该拓宽了,原来桥面比较窄,仅能通过一辆小车,每次开车经过此桥,都提心吊胆的,生怕桥护栏刮伤车身侧面,现在开始拓宽桥面了,今后就再也不会有这种担心了,为我们出行提供了方便,我们都非常高兴。”附近村民高兴地说道。

据悉,该工程总投资29万元,将桥面由原来的3米拓宽到5米,目前已将原桥面护栏拆除并正在安装拓宽桥面模板,预计9月底可竣工通车。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远明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8/24/98440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