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忠桥镇明德基金会:爱心助学圆梦莘莘学子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编辑:胡湘琴 2021-08-23 20:11: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3日讯(祁阳站记者 蒋敏杰)8月23日,大忠桥镇明德基金爱心助学捐赠仪式举行。现场为72名学子发放12万元助学金。副市长周贞霖出席捐赠活动。

明德基金会_2ok.jpg

捐赠仪式上,该镇按照"品学兼优,困难家庭学生优先受赠"的原则,72名学子分别领取了800至2000元不等共12万元的助学金。副市长周贞霖向即将踏入高等学府的学子们表示祝贺,向积极践行慈善公益事业的爱心企业表示感谢。他同时勉励受助学生珍惜当前难得的学习机会,用实际行动报答社会各界的拳拳爱心,争做可造之才、栋梁之材。

据了解,祁阳市大忠桥镇明德扶贫基金会,系东莞市明德电脑横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邓福明发起并捐资300万元作为原始基金,于2016年初成立的非公募性公益慈善基金会,以"帮困助学、奉献社会"为宗旨,对大忠桥镇品学兼优的困难学生进行捐助。6年来,该基金累计发放助学金150多万元,资助学生达600余人次。

明德扶贫基金会会长:邓福明

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把实现人生价值同祖国的需要结合起来,勇敢地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让他们在未来的乡村振兴中不负韶华。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8/23/98427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