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改流程 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晓真 编辑:周祥云 2021-08-24 11:03: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4日讯(通讯员  刘晓真)祁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为了更好的服务于民,加快登记业务办理流程,优化营商环境,近日又出台了更多优民政策。

中心大力宣传对减免小微企业不动产登记费用的告知书,明确告知小微企业免收不动产登记费,切实尽到告知义务,通过告知企业承诺的方式实施,企业做出书面承诺后,免收不动产登记费;个人工商户凭工商营业执照直接免收不动产登记费用,无需承诺。为了提高“互联网+不动产登记”的办理流程,不动产中心要求所有股室一周内按股室份公告将所有业务类型的申请材料认真梳理,不需要的受理材料坚决不能出现在纸质档案和电子档案里面,首次登记、转移登记、抵押登记3个工作日办结,查、解封、注销登记即时办结。加快核实所有的房地产项目资料,尽快都达到“交房即交证”的标准,更早地让老百姓买房无担忧。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晓真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8/24/98440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