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街道龙山社区开展中元节禁燃禁放宣传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素娥 编辑:胡湘琴 2021-08-23 11:36: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3日讯(通讯员 陈素娥)“亲爱的居民朋友们,中元节期间,请大家不要在广场、路口、空地等公共场所焚烧纸钱、燃放鞭炮,做到文明祭祀,争做文明市民………”,龙山街道龙山社区工作人员、联组长以及驻龙山社区的街道办工作人员手持小喇叭深入各小区开展中元节禁燃禁放宣传活动。

8月21日、22日早上8时至晚上12时,工作人员每天坚持准时到岗到位,走街串巷向居民发放文明祭祀倡议书,倡导大家不烧纸钱、不放鞭炮,提倡文明祭祀。同时,工作人员还配备焚烧桶,发现有烧纸钱和燃放鞭炮的行为及时进行劝阻,并将纸灰清理干净,切实做好禁燃禁放宣传、劝阻和引导工作。

活动中,共发放倡议书16000余份,文明劝导30余人,为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文明、健康、祥和的祭祀环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素娥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8/23/98322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