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自来水公司来祁阳自来水总公司交流学习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奉美华 柳卫东 编辑:胡湘琴 2021-08-23 11:33: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3日讯(通讯员 奉美华 柳卫东)8月20日,永州市零陵区自来水公司一行11人来到祁阳自来水总公司进行参观交流。双方分别就政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水厂运行及管理、供水管网设施维修改造、工作督查与绩效考核等业务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和探讨。

交流团一行先后来到祁阳市政务服务中心自来水业务办理窗口和新埠头水厂。在政务中心窗口,客人一行了解公司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和“一件事、一次办”方面所做的具体工作;在新埠头水厂参观了制水工艺流程及相关设施设备。通过此次参观交流,双方进一步增进了沟通与感情,对拓宽思维,查找自身差距,破解难题起到积极作用,大家希望加强交流与学习,共同促进供水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奉美华 柳卫东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8/23/98322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