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融媒体中心部署庆祝建党100周年新闻宣传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周祥云 2021-06-23 11:47: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2日讯(祁阳站记者 郑宏)6月21日下午,祁阳市融媒体中心召开专题会议,策划宣传方案,安排部署建党100周年新闻宣传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抓宣传,始终牢记党媒姓党、绝对忠诚,始终坚持党管媒体原则不动摇。要突出主题抓宣传,围绕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等系列活动,结合疫情防控、反电诈、安全生产、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当前重点工作,统筹安排,按照制订的方案,多做接地气、有温度、有热度的新闻宣传报道。要守正创新抓宣传,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价值取向、舆论导向,更好地引导群众。全面利用融媒体的各类平台,重点在覆盖面、收视率、关注度、活跃度上做好做足文章。不断加大云上祁阳APP的推广力度,广泛发动社区、党员、志愿者参与的积极性。充分发挥融媒体各平台优势,做好地域宣传、主题宣传、特色宣传。要精益求精抓宣传,认真策划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中国共产党祁阳市第一次代表大会的新闻宣传报道方案,统筹安排好电视、广播、广告播出内容,严格遵守新闻三审制,把好新闻审核关,严谨认真、避免出错,切实提高工作责任感。要严肃纪律抓宣传,中心全体新闻采编播人员既要严肃政治纪律,又要遵守职业道德和相关的规章制度,做有良知、有责任、爱岗敬业、勤奋努力的新闻工作者,为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前还进行了相关新闻业务培训。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6/23/95783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