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故事主题朗诵演讲比赛复赛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云文 王兴 编辑:周祥云 2021-06-23 11:47: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2日讯(祁阳站记者 谭云文 王兴)6月21日, 我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红色故事主题朗诵演讲比赛复赛,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追忆红色历史文化,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红色故事演讲-1750.jpg

比赛现场,来自全市各单位80组选手紧扣演讲主题,贴近工作实际,用充沛的感情,生动的语言,讲故事、谈心得、说体会,带领大家追忆红色历史、人物和事件,一起回顾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光辉历程。参赛选手们一句句慷慨激昂的话语,一个个动人的故事,展示着我们党百年的风采,彰显着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高尚情怀,表达了新时代广大党员干部队伍对党的感恩和祝福。此次比赛活动掀起祁阳广大干部群众、青少年学生的爱国热情和干事创业、学习向上的新热潮,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云文 王兴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6/23/95783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