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明智中学举办“永远跟党走”文艺汇演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钦 编辑:周祥云 2021-06-23 11:47: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2日讯(祁阳站记者 汪钦)6月19日晚,市音乐家协会、曲艺家协会和明智中学联合举办"永远跟党走"—党史教育进校园专题文艺汇演,掀起了该校党史教育学习的新一轮高潮。

音协、曲协和该校师生们同台演出,参演的节目以主旋律作品贯穿始终。气势磅礴的红歌演唱,让全体师生们进一步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悠扬的器乐演奏,带给了师生们传统文化的熏陶,整台晚会引领广大师生紧跟时代脉搏、坚定文化自信,广泛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充满了正能量。节目最后,全体演职人员同台共唱《我和我的祖国》时,在场师生们纷纷起立,随着音乐挥舞双手,将演出推向高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钦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6/23/95782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