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水镇开展“人大代表进校园,情系教育促发展”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玥珂 陈正 贺培峰 编辑:邓帅 2024-04-12 20:21:03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4月12日讯(融媒体记者 戴玥珂 陈正 通讯员 贺培峰)4月11日,白水镇开展“人大代表进校园,情系教育促发展”活动,祁阳市副市长孟昌,祁阳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田光耀,市人大代表、白水镇主要负责人、白水镇教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白水人大 (1).bmp

活动中,孟昌一行先后来到七里坪小学、书苑小学调研,人大代表们实地参观了学生教学楼、运动场、宿舍等地,每到一处,代表们用心听,认真看。随后在书苑小学召开座谈会,并举行捐赠仪式。

孟昌表示,学校和当地政府要把教书育人的核心理念抓好,打造良好的软环境和硬环境,在现有基础上做的更好,放大效益,激活教育向前新动能;要更多关注孩子心理教育,加强对学生的心理疏导,做好家庭健康教育,集中资源放在短板弱项上;人大代表要多提出宝贵意见,发挥监督职能,面对教育全方面交办改正;希望各企业能以点带面,持续发动影响力,通过“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的优势,发挥本土企业家情怀,协力以高质量教育助力祁阳的高质量发展。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玥珂 陈正 贺培峰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848/56/137272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