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柏雄文调研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旭 编辑:邓帅 2024-04-16 20:14:20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4月16日讯(融媒体记者 彭旭)4月16日,祁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柏雄文深入白水镇调研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并召开白水镇一季度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改工作座谈会。

道路.bmp

调研中,柏雄文一行来到356国道白水路段沿线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点现场查看,了解白水镇平安道路建设、道路隐患整改、路面管控等情况。在座谈中,听取了白水镇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方案及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汇报。

柏雄文强调,务必要统一思想,以最高的站位迎挑战,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将道路交通安全责任落实到最小工作单元。务必要聚焦问题,以最细举措抓整改,强化“人、车”等要素源头管理,切实把好源头关口,最大限度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务必要立即行动,以最快的速度抓整改,全面梳理排查道路交通安全存在的漏洞隐患,迅速抓好整改清零。务必要跟紧督查,以最严的要求促落实,时刻保持高度警觉,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和麻痹大意思想,采取果断有力措施,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取得成效。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旭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848/50/137372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