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年鉴(2024)》培训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瑾莹 王兴 编辑:邓帅 2024-04-16 20:14:12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4月16日讯(融媒体记者 陈瑾莹 王兴)4月16日,《祁阳年鉴(2024)》培训工作会议召开,祁阳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刘诚出席会议并讲话。

年鉴.bmp

会议指出,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年鉴编纂工作的责任感,年鉴编纂工作可以为更好的科学决策提供参考、记录全市高质量发展成效、促进交流合作和对外开放。要精心编纂,打造精品年鉴,处理好年度性与连续性、资料性与工具性、文献性与时效性的关系;要统一编写规范、整体风格、数据口径等标准和要求,提升编纂工作水平;要把握好祁阳发展中的特色、亮点和时代发展特点,同时富有祁阳特色,富有部门和乡镇自己的特色,进一步提高年鉴编纂组稿的质量。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作配合、按时保质完成,进一步推动年鉴编纂任务的落实。

会上,永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郑经纬作了《总结报告和新闻材料中提炼年鉴条目的做法》专题授课,从年鉴性质与标准、年鉴资料搜集和整理、年鉴条目编写等方面,结合实际案例给与会人员进行了生动形象的讲解培训。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瑾莹 王兴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848/50/137372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