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八宝镇:科技点亮理想 创新筑梦未来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爱军 编辑:邓帅 2024-03-07 09:11:2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7日讯(通讯员 王爱军)3月5日,八宝镇举办“体验·创新·成长”为主题的第二十七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评比活动。

比赛现场,学生们拿出自己制作的各种小制作和科幻绘画作品进行展示,这些小制作和科幻绘画,或制作精巧,或设想奇妙,或使用方便,利用废置不用的日常生活物品,颇具观赏性和创造性,充分体现了学生们的观察能力、思考能力、动手能力和创造能力。充满奇思妙想的科幻绘画和别出心裁的科技创新作品,让人目不暇接。

经过各校选拔,来自全镇中小学的50余件优秀作品参与评比。其中科学小发明18件、少儿科幻绘画25件、青少年影像作品3件、优秀科技实践活动3件、科技教师创新作品2件。科幻绘画作品由参赛选手现场创作,科技创新成果作品由参赛选手现场制作并演示,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通过此次科技创新活动,学生的思维想象能力得到了拓展,科技意识得到了激发,科技创新能力得到了实践锻炼。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爱军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847/99/136046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