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街道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素娥 编辑:胡湘琴 2024-03-08 11:38:23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8日讯(通讯员 陈素娥)3月7日,龙山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村(社)党员干部、基干民兵、志愿者等100余人,来到天马山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美丽龙山再添新绿。

植树现场,大家拿起锄头、铲子等工具,挖坑、扶苗、培土、踩实,分工协作,默契配合,每个步骤都认真细致,植树活动进行的忙碌而有序,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短短1个多小时,栽植油茶树3000余株,一颗颗树苗挺立在蓝天白云下,展现出勃勃生机,描绘出了产业兴、生态美、百姓富的乡村振兴新画卷。

下一步,龙山街道将以优化生态环境、建设美丽乡村为抓手,全面推进绿化造林、人居环境整洁等各项工作,促进生态环境面貌持续改善,使良好的生态环境真正成为人民群众切实享有的生态财富。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素娥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847/90/136101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