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龚家坪镇:社保政策广宣传,千家万户共美好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美霞 编辑:邓帅 2024-03-29 09:18:20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29日讯(通讯员 李美霞)3月27日,龚家坪镇劳动保障站工作人员在云排岭社区组织群众召开院坝会,开展城乡居民社会保险政策宣传,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100余份。

镇劳动保障站工作人员宣传2024年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政策,对个人缴费档次调整、提高个人缴费政府补贴等方面进行逐一宣传,并解答居民所提出的疑惑及动员缴纳2024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等其他政策,并告知群众60岁以上老年人每年需要做一次待遇认证。

通过发放宣传册、面对面宣传、手把手教学等方式,对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进行解读。重点对城乡养老保险政策的参保对象、个人缴费政府补贴、缴费方式、养老待遇等问题作详细讲解,并让社区居民熟知了本年度参保范围、参保登记、缴费渠道等相关政策,并对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有了充分的认识和了解,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惠民政策更加贴近群众,贴近生活,有效提高社区居民对政策的知晓率,把政策服务送到居民的家门口,让居民少跑腿、不跑腿。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美霞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847/63/136834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