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学做好健康服务 护航儿童健康成长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丽 编辑:胡湘琴 2024-03-28 11:11:08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28日讯(通讯员 罗丽)3月15日,祁阳市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科联合长虹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辖区范围内开展高危儿童筛查和面访工作。

活动现场,儿保专家及工作人员为0-3岁儿童进行免费体检及健康咨询,测量身高、体重、头围和检查双眼视力、血红蛋白等是否达标,让家长及时了解孩子的生长发育情况和健康状况,同时对儿童营养与喂养、饮食结构、饮食行为、心理健康等方面进行问诊和综合评估,给予科学指导及建议。

本次体检是落实高危儿童保健服务、提高高危儿童健康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共对100余名儿童进行了高危筛查及面访,筛查出高危儿童10名,建立高危儿童档案,定期进行追踪随访。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丽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847/62/136805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