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村甸镇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暨2024年工作起步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陶冶 编辑:胡湘琴 2024-03-14 20:15:58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14日讯(融媒体记者 伍彬彬 通讯员 陶冶)3月13日,大村甸镇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暨2024年工作起步会,祁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爱蓉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一年来,大村甸镇特色产业遍地开花,致富道路越走越宽;春耕生产亮点纷呈,粮食发展蹄疾步稳;人居环境显著提升,美丽乡村展露新颜;项目建设火力全开,经济发展后劲十足。全年共解决民生实事110余件,为群众做好事160余件,建言献策283条。完成改厕130座,拆除空心房1.8万平方米。通过乡贤捐资和跑项争资共筹集资金320余万元,21个村(社区)全面落实村活动中心规范化建设和周边环境绿化、亮化建设。新建高标准农田350亩,新增30亩以上种植大户12个,落实优质稻种植3.2万亩,确保粮食增收。

黄爱蓉强调,要做镇域经济建设的“领头雁。不断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创新招商思路。要做美丽乡村建设的“主力军”。从全面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加快城镇发展步伐的高度,充分认识实施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上来,让更多的群众受益,调动群众的积极性。要做维护安定团结的“桥头堡”。改革发展,稳定为先,全镇上下要树牢抓好一个地方的发展是一种能力,保住一方稳定更是一种能力的观念,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齐心协力,锐意进取,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大村甸镇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会上还对大村甸镇2023年度综合先进单位、单项工作先进单位以及种粮标兵进行了颁奖,并就当前春耕生产、森林防火、电信诈骗、利剑护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陶冶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847/58/136318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